為提高市民尊重和保護知識產權的意識,並響應四月二十六日「世界知識產權日」,知識產權署今日(四月二十四日)起至五月二日於中環街市舉辦「齊來保護知識產權」展覽,歡迎市民參觀。

 

展覽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在中環街市地下、一樓及二樓舉行,除介紹知識產權的專題展板外,亦設有「打卡區」及虛擬實境遊戲等趣味活動,增加訪客對知識產權的認識。

 

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把今年「世界知識產權日」的主題訂為「女性和知識產權:加速創新創造」,以細看女性如何通過自己的想像力、才智和辛勤工作塑造世界。訪客可藉展覽進一步了解相關主題。

 

現場亦設有『知識產權電子通訊』、『知識産權管理人員計劃』及『免費知識產權諮詢服務』登記展位,參觀人士及中小企代表可即場登記,以便獲取由知識產權署提供有關知識產權和相關服務的最新資訊。

 

「齊來保護知識產權」展覽詳情:

日期:四月二十四日至五月二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中環街市地下、一樓及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