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申请前须考虑事项>
如何申请注册商标>
审查申请的程序

填表前的一般须知:

首先,表格一经提交,便不能对内容作显着的改动,只有轻微的文书错误可以接纳修改。此外,即使申请未能成功进行注册,为表格第T2号所缴付的任何申请费用一般而言是不可退款,只有在非常有限的情况下才可作退款。因此,务请细阅“申请注册商标”内的资料。

其次,阁下是否已阅读 “提交申请前须考虑事项”部分?是否已进行商标检索,查明是否有人已注册或申请注册有关商标?

其三,“申请注册商标”内的资料已尽量包括所有必要的资料,不过,假如你仍有关于商标注册申请的问题,请到https://www.ipd.gov.hk浏览知识产权署的网站,或透过电邮(enquiry@ipd.gov.hk)查询。

申请表格:第T2号

如何填写商标申请表格?

请参阅“表格第T2号的填表须知”及“表格第T2号样本”。
请亦参阅如何把货品及服务分类? 、货品及服务的常用描述及其类别编号商标注册申请中常见的不足及不当之处

申请费用

申请为某商标在一个货品或服务类别注册的费用为港币2,000元;以及
每个额外货品或服务类别的申请费用为港币1,000元。
费用可用八达通咭、现金或支票支付,支票抬头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信用咭支付方式只适用于以知识产权署电子提交系统提交的申请,详情请浏览efiling.ipd.gov.hk

提交申请

请连同费用,以邮递方式或亲身递交申请,地址为"香港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4楼知识产权署商标注册处"。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45分)
你亦可使用知识产权署电子提交系统提交申请,详情请浏览 efiling.ipd.gov.hk

重要提示: 申请人及其雇员或代理人就申请事宜或与政府部门进行任何事务来往时,不得向任何政府人员提供《防止贿赂条例》(第 201 章)所界定的利益。

上一步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