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提交

  1. 我們非常鼓勵您使用電子提交服務(適合一次性提交者及電子提交註冊用戶使用)提交表格。請閱覽有關使用條款
  2. 您可以「一次性提交者」身份以電子方式提交表格,並以信用卡(Visa,Mastercard(萬事達),JCB)繳付費用。處長其後會以郵遞方式將發出的書信送交至您提供的送達地址或聯絡地址。
  3. 您亦可以成為我們的電子提交「註冊用戶」(基本電子服務戶口/全功能電子服務戶口[必須使用電子證書]),以電子方式提交表格,並以信用卡(Visa,Mastercard(萬事達),JCB)或透過註冊戶口開設的網上繳費戶口繳付費用。處長其後會以電子方式將發出的書信送交至您獲分配的指定電子郵箱。
  4. 商標註冊處處長、專利註冊處處長及外觀設計註册處處長(「處長」)從交付處長的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用於在「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中所列的目的。

註:有關一次性提交者及電子提交註冊用戶可以電子方式提交的表格,詳情載於使用條款內的附件A